與「神」共桌...讓我難忘的一餐… 8月的最後一天,我想這一天我此生難忘… 原本和朋友在台北車站準備到其他地方吃地方特產 結果意外的接了一通要去吃晚餐的電話 欣喜若狂… 但是也很矛盾 因為這一餐有可能是決定命運的借貸一餐… 所以也很擔心… 後來,就從台北車站直飆回來… 還因此讓他們沒有吃到想吃的餐廳(等了我一個小時…) 很大牌… 頭一次吃飯,我穿著夾腳拖鞋 沒有打扮的很正式 看到「神」之後,我整個就是很傻眼 因為「神」穿的很票貼正式 相較於我 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天壤之別 所以我很愧疚… 在吃飯的過程裡 沒有聊很多 只知道有人很豪爽的一直叫我吃飯 把所有點的菜吃的乾乾淨淨 沒有辦法 林家小孩就是被訓練為「不能浪費」 飯後就隨著回家去小坐一宿霧下 只是壓力好大 也沒有聊到什麼~ 而且我的回答,似乎不是他要的~ 後來我就回家囉~~ 雖然暑假中段有點給它荒廢 但是,還是有難忘的時刻 從八月中旬後,我的工作量就變大了 最近還有兩場世貿展覽要去 整個就是很充巴里島實 我想,整個暑假我最難忘的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 與「神」共桌…… 我會加油的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馬爾地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25gntt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